2021年12月1日,区水务局牵头召开学校饮水安全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各相关镇街、经开区,区城投集团,临沂市水务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就全区学校饮水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研究制定了解决方案。目前,全区学校饮水安全排查整改问题共计159处,已完成整改34处。
会议要求,学校饮水安全整治专项工作量大面广,涉及整治任务的镇街及经开区要按照辖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采取不同的施工方案安排工期,压茬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配齐人员力量,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力保障饮水改造期间学校用水安全,让在校师生尽快喝上放心水、健康水,守护校园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