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县区水事>>正文
兰山区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11-30 10:33 网站管理员 

11月29日上午,兰山区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暨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区水务局局长李继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建工程专班成员、代建以及各施工单位、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收看了《一氧化碳警示教育片》,对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填报情况进行了安排,重点对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全员主体责任清单制和安全生产全员培训情况进行再强调,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各在建工程、局属各单位、科室要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落实全员主体责任清单,明确全员生产责任,安全生产培训全覆盖。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在做好常态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上,针对冬季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与用电设备引起的火灾高发、频发的特点,重点排查用电安全和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牢固树立“抓工作首先抓安全,没有安全一切都是零”的思想,人人争当安全员,在全区水利行业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保障全区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邹元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