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7日下午,临沭县水利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党组成员、局人事科、办公室、党建办等相关科室人员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重阳。
临沭县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强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向他们通报了近期水利局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新老领导班子负责人变动情况,通报了本县水利事业的现状与发展方向。他指出,在省、市、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水利建设取得稳步发展,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倾情奉献,他们对水利的贡献是临沭水利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临沭的水利工作,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提出真知灼见。
座谈会气氛欢快、热烈,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临沭水利事业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他们认为,作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充满信心,他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与在职人员一道,同心同德,为水利事业再做新贡献。(刘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