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临沂市水利局网站
进入长者模式
无障碍浏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宣传节能减排和保护生态的观念,使绿色出行、环境保护理念深入人心,临沭县水利局于11月4日上午组织20余名水利志愿者开展了“绿色骑行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自行车出行是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出行方式,也是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于健康、兼顾效率的出行方式。活动开始后,大家从水利局出发,沿苍源河一路骑行到华山橡胶坝,全程10公里,宣传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