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上午,兰陵县政府组织召开兰陵县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通过对车辋镇、鲁城镇施工现场的观摩,学习各乡镇先进经验,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投入到饮水安全攻坚建设,按期完成攻坚任务。兰陵县政府副县长孙虎,兰陵县水利局局长汤兴华,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各乡镇负责同志、施工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工程开展情况和先进经验进行了汇报,各乡镇之间进行了交流学习。孙虎肯定了各乡镇的先进经验作法,同时也对进度较慢的乡镇进行了点名批评,通报了当前饮水攻坚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剩余任务,指出了饮水攻坚行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孙虎指出,要保质保量完成饮水安全攻坚工作,最关键的要在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积极主动,措施上真抓实干,节点上超前部署,集中精力,尽锐出战。(张正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