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罗庄区节水机关建设项目开工动员会在罗庄区水务局会议室召开,罗庄区水务局、项目施工、审计、监理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上,水务局局长仲启明指出,罗庄区水务局作为水利行业机关单位,要积极响应国家节水行动,切实做好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把水务局打造成“节水意识强、节水制度完备、节水器具普及、节水标准先进、监控管理严格”的标杆单位,下一步将这种节水机关建设模式推广到全区各机关单位,在全区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
仲启明强调,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期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节水机关建设工作,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还要注意文明施工,不影响机关工作人员的正常工作。审计单位要做好资金的跟踪审计工作,监理单位要做好施工质量的监督工作。
最后,施工单位、审计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节水机关建设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