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县区水事>>正文
第47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到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参观
2020-11-06 16:16 网站管理员 

近日,全市第47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以时间为轴线,实地参观了“琅琊水韵、东夷文脉”“千年水患、世代抗争”“重整河山、为民造福”等五部分内容,听取了临沂各个历史时期治水的成果和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和优秀经验介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既了解了沂蒙水利历史,又重温了红色记忆,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激情,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书写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

(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供稿)

 

关闭窗口